【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8 09:59:43浏览次数:58

  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以《强技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为题,为教育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前7班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IMG_5458.JPG

  陈先平结合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事例,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入,全面阐述了建党百年中国的深刻改变和伟大成就,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

IMG_5481.JPG

  陈先平希望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思考百年中共党史,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立足底气、增强志气、展现骨气,强化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将掌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运用在实践中,主动参与到国家建设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IMG_5472.JPG

  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勇担责任、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坚定信念、锤炼品质,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