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9 09:07:24浏览次数:23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作宣讲报告。

IMG_6804.JPG

  陈先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IMG_6822.JPG

  陈先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年底“收官”工作紧密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有机衔接,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IMG_6852.JPG

  陈先平强调,要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把思政工作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把推进本科贯穿“双高”创建全过程,把项目建设贯穿基础保障全过程,把提质培优贯穿内涵建设全过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闯出一条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新路,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积极贡献力量。

IMG_6855.JPG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近300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