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知校情 明理崇德担使命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1-12-21 09:10:44浏览次数: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了解校情,12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同志参观了校内教学实训基地。

IMG_6975.JPG


IMG_6926.JPG

  参观人员先后来到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基地、人体生命科学馆、智能汽车实训中心等场所,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观察、详细询问、亲身体验。参观现场氛围活跃,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参观,广大干部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和重大建设成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参观也激发了大家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思考和讨论,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

IMG_7116.JPG

  近年来,为了深入推进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仅去年一年投入资金近2亿元,用于教学实训设施改善,全面提升了办学实力水平,为学院实现“三步走”远景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