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2-04-15 15:46:14浏览次数:16

  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会议。

IMG_9266.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我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指出,栗战书委员长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是对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精准辅导,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要求的有力指导,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陈先平强调,全院上下要学习领会贯彻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深刻分析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加快提质培优,奋力打造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在办好若干本科专业的基础上,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建设长三角中心区域现代化城市、加快技能强市建设提供强大人才和技能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