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0 15:46:14浏览次数:16

  4月19日下午,学院业余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主教学楼A楼一楼智慧教室开展第四次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由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员叶蕾主讲,2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1_副本.jpg

       叶蕾以“新时代”的概念为切入点,从“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扶贫”“国防和军队改革”等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时代背景,并通过对“十个明确”的解读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本次专题党课使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行动指南的认识,对他们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