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学院第38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顺利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3 00:00:00浏览次数:0

  9月9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38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党委副书记庞波,纪委书记童志龙,副院长范春申、高飞,党委委员韩锋,学院受表彰教职工及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颁奖仪式由庞波主持。

  会上,陈先平代表学院向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新近入职的34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先平指出,过去一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上下一心,乘势而上奋力拼搏,收获系列耀眼佳绩。学院快速发展,在全国高职高专排行榜大幅攀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硕,党建双领工程稳步推进,校园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双高”建设进展顺利,青年教师在全省教学大赛中芳华绽放。招生就业量质齐升,“三全育人”成效显著。德促项目开花结果,校企合作深度推进,资金投入再创新高。

  陈先平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站在新起点,奔向新目标,在未来一年奋力实现“三个提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两个责任”,实现党的政治建设新提升;以联合培养专升本和本科专业建设的新突破,实现办学层次的新提升;以“三个坚持”为抓手,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提升。

  童志龙、范春申宣读表彰名单。学院54名教职工、4个基层党组织荣获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两优一先”以及“最美支部书记”荣誉称号。优秀教师代表王文栋、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吕芳、优秀辅导员代表李涛、优秀党员代表张青依次发言。在教学、管理、服务等不同岗位上用实干创造不凡业绩。他们是宣职教师教书育人、恪尽职守的缩影和代表。

  陶庭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处于“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发展转折点,学院要抢抓历史机遇,构建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人才培养体系,打造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以校企命运共同体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大会勉励广大教职工守好育人初心,争做教育事业的力行者、筑梦者,答好职业教育的新时代考卷。(图/文:戴冉 审核: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