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微党课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30 16:43:57浏览次数:0

  9月28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微党课比赛,来自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7名选手参加了竞赛角逐,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观摩学习。

  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生动的故事、富有感召力的语言,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党的纪律规矩、党的百年历史、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等方面为现场观摩党员呈现了一场接地气、有温度的“精神盛宴”。

  本次微党课比赛立足学院实际,额外邀请了2名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工作,从受众群体的角度对微党课进行评判和分析,倾听学生党员心声,了解学生党员精神诉求,为教师党员改进党课讲解方式提供了思路,实现了微党课在师生间的双向奔赴。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为师生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他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定教书育人使命,持续发扬奋斗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参与观摩的学生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掌握更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好成绩,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袁紫嫣   文:吕芳   审核:黄俊)